天凛

W:asd_52017
Q:2257606748

兄坑看图

………………跳过街上文了

直接看图


(师叔不要云云的话,我把云云带走了~)

(ls小心师叔)

(师叔你不要你的老婆吗?)

(师叔:你们都我一边去,这我老婆)

东方纤云:!!!师…叔〔吓晕了〕

倾雨:哦豁~

逍遥渡影一脸沉默,(但请忽视已经红透的耳朵)

倾雨:师叔脸红了呢~

东方纤云:师叔,他不是直的吗…况且,未来已经有了一位道侣…不会又还有吧?

倾雨:是的呢~

东方纤云:我不活了!!!〔晕倒〕

(!!!)

(我焯!!)

(云云好腰…)

(穹大ss)

(家主大人,焯死云云!!)

(ls什么虎狼之词)

东方纤云:这…什么个什么啊!!〔脸红〕

东方芜穹:美人~

东方纤云:家主大人…

东方芜穹:美人~我在~

东方纤云 (羞死人了)

(老祖怎么能用美色诱惑呢)

(老祖上云云!!)

(老祖你行不行啊~)

(那么大一个云云,你不上?)

东方纤云:你们的关注点好奇特…

逍遥散人:这…

倾雨:哦~云云害羞了~

东方纤云:!!我…没有!!!〔落荒而逃〕

倾雨:唉~

东方芜穹:那~倾雨美人我去追了~

倾雨:哦~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东方芜穹向东方纤云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

倾雨:那我们继续看吧!

(!!!)

(这属于家暴吗)

(云云打了自家老公)

(感觉云云的腰不保了……)

南宫鹊儿:本宫竟然被一个符修打了…

倾雨:哇哦~

东方芜穹抱着东方纤云回来了

倾雨:云云咋了?

东方芜穹:美人只是睡下了~

倾雨:哦哦~

(老祖的盛世美颜)

(老祖长的好~)

(纤云一勾就倒~)

(上面两个是一起的吗)

(不过散老师脸红个锤子呀)

(散老师是不是暗恋云云?)

(ls自信点把是不是和问号去掉)

逍遥散人看东方纤云的眼神变了(好像是在看老婆…)

倾雨:老祖也算的是云云的正宫~

逍遥散人:正宫?

倾雨:没错~

(岚少!!)

(好受…)

(但他是攻…)

(云云唉~)

(云云太受了…)

倾雨:是啊~当年岚少追云云的时候,可耍了好多小心机呢~

岗少:……心机?

倾雨:没错~当年你是第一个追到云云呢~

岗少:是嘛~

倾雨:~

岚大 

(!!!)

(我为岚大举大旗)

(我记得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岚少很宠爱云云)

(是啊,把云云放在心尖上)

(是啊是啊,云云可是岚大的心上人)

(岚少也是把云云保护的很好)

岚少:我未来的道侣,也就是我未来的爱人~我很期待与他长相厮守~

东方纤云:!!!

倾雨:岚少大大~未来可是很爱云云呢~

岚少:是嘛~

倾雨:纤云…你昨了?要不要休息一下?

东方纤云:没事…

倾雨:别强撑着,累了告诉我

东方纤云:谢谢啦~


(云云,来让妈妈抱抱!!)

(ls是妈妈粉诶)

(好可爱(*/∇\*))

(好想淦啊!)

(ls小心点)

东方纤云:哦吼~

倾雨:云云好可爱!!〔流鼻血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就到这里啦~

拜拜啦~

有彩蛋(写了一些小肉沫~)



评论(27)

热度(1351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