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凛

W:asd_52017
Q:2257606748

兄坑看图

  

……接上文

  众人被传入空间里,空间里都是填满了芸芸的海报๑•́₃•̀๑

过了一会儿,众人都醒了

有一位女子说道:呀~都醒了呀~

东方芜穹:不知美人何名?

倾雨:我叫倾雨~

 印飞星:倾雨姑娘知道我大师兄在哪

东方芜穹:死了,是我杀的

……跳过他们中间说的话

 倾雨:停下停下,我把你们传到这里来,不是吵架的,而是看同人图的!! 你们先坐回位子上,位子上有你们的名字别座错了~ 

(跟你们说一下,东方纤云在老祖和岚少的中间)

倾雨:好啦,开始放图啦~≥﹏≤

(云云好可爱呀)

(纤云我老婆)

(ls明明是我老婆!!) 

(ls和lss还好吗?)

(医院WIFI挺好的……)

逍遥渡影:上面飘动字符是什么?

倾雨:是另一个世界对你们的评价

东方芜穹:美人挺欢迎的哈~

倾雨:纤云你别藏了,我看到你了~

东方纤云:小雨子~好久不见...

倾雨:您做回您的位置上吧(好久不见……)

东方纤云:~

(啊啊啊老祖好美啊!)

(老祖是我老公!)

(ls你不怕被云云暗杀吗?)

(谢谢关心,医院WIFI很好)

(对不起了纤云,老祖太帅了我要偷家)

(东方纤云:请你说下你的遗言~)

 (对不起云云~你夫君太香了)

东方纤云:??我是直的笔直笔直的!!

倾雨:你是弯的...

东方纤云:不,我是直唔~(嘴被纱布堵上了)

倾雨:你是弯的...

逍遥散人:……


(云云!)

(心疼云云π_π)

(飞星你怎么能这样子对待云云!)

(很疼吧)

倾雨:疼吗……

东方纤云愣了一下,又摇摇头:不疼……

倾雨:后悔吗…

东方纤云:不悔

倾雨:你明明可以顺着天道来…

东方纤云:我从来不信什么天道…如果我信了天道你让我怎么活下云!!

倾雨:纤云…

东方纤云:够了!小雨子…我以为你变了…其实你根本没有变!〔几乎崩溃〕

倾雨:……对不起…

东方纤云:…好啦,我没事的

倾雨:那看一些视频来缓解缓解气氛~双大 

 

(前大好宠云云啊)

(是啊)

(算天爸爸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)

(ls吵到我眼睛了)

(笑死了)

东方纤云:算天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真的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评论(11)

热度(92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