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凛

W:asd_52017
Q:2257606748

兄坑看图

我又回来更新了,想我没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


 (……!)

(老婆!!!)

(哇~)

(嘿嘿,老婆嘿嘿~)

(哇偶~)

东方纤云:这是算天??

倾雨:好像是的诶

东方纤云:……

倾雨:………

卜算天:这不是小女子……

倾雨:hhh~

东方纤云:……

(怎么一副老夫妻的感觉)

 (同上)

 (云云好人美呀)

(老夫妻看夕阳)

东方纤云: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…

倾雨:你俩还真是老夫妻…

东方纤云:……我会不会坏QnQ

倾雨:隔壁乐可告诉你不会 

东方纤云:!!QnQ

(云云 让妈妈贴贴)

(云云让妈妈亲亲)

(云云好可爱)

(好想☀️)

(ls小心点)

倾雨:好娇弱,哈哈哈~

东方纤云:……

东方纤云跑到李纤云身边,大喊道

:原主大大~她欺负我QnQ

李纤云:……〔死亡凝视〕

倾雨:嘤嘤嘤~qwq


双大 

“别怕我一直都在”

“谢谢…”

“你我之间不必说谢谢”

“嗯…”

(是刀!!!)

(云云!!)

(云哥对云云好温柔啊)

(ls那是光明正大的偏爱)

东方纤云:谢谢你,原主大大

李纤云:你我之间不必说谢谢

东方纤云:嗯嗯

倾雨:好好磕~



(老祖怎么脸红了~)

(害羞了呗~)

(老祖不彳亍~)

(ls怎么知道老祖不彳亍呢~)

(你看云云生龙活虎的)

(……)

东方纤云:我是直的~不是弯的亲~

倾雨:……哈哈哈~

东方纤云:……

逍遥散人:本座先带小云儿休息休息了

东方纤云:???Help~

倾雨:祝你好孕

岚少:散人带我一个~(因为有人评论岚少是女孩,在我这文里是男孩子)

东方纤云 :????

(云云好像要骂街了)

(ls自信点把好像去掉)

(哈哈哈)

(家主大人笑得多开心哈~)

东方芜穹:是我和美人啊~



(!!!)

(孔雀是家主大人!)

(黄狗是三路!)

(白猫是飞星)

倾雨:哦吼~

倾雨:呀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呢?

叶昭昭:我想知道老祖和岚少把大师兄带去哪里了

倾雨: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

叶昭昭:哦哦


(吹爆老祖的盛世美颜)

(好漂亮啊!)

(!!!!美人!!)

倾雨:怎么都不说话呢

东方芜穹:嗯,很美

逍遥渡影:很好看

忍流光:……

…………

东方纤云:我们回来了… 〔扶着月要走出来〕

而后面的两人满面春光……

倾雨:~


(好……)

(论灵藤的正确用法)

(这月退)

(这月要)

(这姿势)

(是我老婆无疑了)

(ls几个是讨论好的吗?)


东方纤云:……

东方芜穹:美人真漂亮~

倾雨:哈哈哈哈哈~

(来自前大的肯定)

(前大表示很nice)

(莫名的可爱)

(只看到了啥)

(应该是云云)

东方纤云:原主大大还好吗?

李纤云:我很好,谢谢

倾雨:hhh~


东方芜穹带孩子vs东方纤云带孩子

(哦吼…小葱头好可爱)

(云云也很可爱)

(小葱头如果是被云云带大的话,应该不会花枝招展吧)

(应该不会)

东方纤云:欧买噶

东方芜穹:美人 ~

倾雨:这个设定我好爱呀~

(这个时候一定是穹哥)

(今晚吃点什么呢~)

 (就是红烧绿毛龟吧!)

(我觉得清蒸更好吃)

(明明油炸更好吃)

(那就多做一遍)

东方纤云:哈哈哈哈哈~

东方芜穹:……〔我就笑笑不说话〕

倾雨:emm〔想不出什么骚话来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就更到这啦~

爱你们(ღ♡‿♡ღ)


评论(24)

热度(92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